欢迎访问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官方网站

学校开展全国中职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

时间:2022-06-16    浏览量:711     来源:校办    作者:

 412日,我校全国中职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在校领导支持和各科室的努力下圆满完成。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体局工作安排,我校于39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中职系统填报推进会。学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主持。

 

 会上,分管副校长周巨澜介绍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是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系统将覆盖全国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每一所核准开设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举办中等职业教育的高等职业学校)。通过统一信息系统平台和数据标准中等职业学校提供日常管理功能。系统建成后将有效有序实现全国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系统的优化整合,推动数据实现一数一源,打通数据孤岛,深化教育大数据应用,有利于为教育教学规范管理、事业统计和科学决策等提供全面、真实、客观的动态数据,对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治理水平和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校办主任游传政补充说明,数据关系到学校以后的发展,信息要真实准确,系统所属十个板块对应的各个科室应认真审核。

    李校长要求,本次系统填报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同时预留2天时间各分管校领导审核。这项工作由周巨澜副校长负责,校办牵头进行组织协调工作,各分管校领导要重视,对分管的科室要提出要求配合校办工作。同时任务要分解到人,数据要完善。

 

    会议结束后,校办根据此次会议精神组织成员进行推进。同时第一时间分解任务到各科室,创建“省盐校全国中职学校管理信息”联络QQ群,并协调相关科室,解答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布、转发省教育厅和市教体局通知、定期监测并通报各科室责任人填报情况,最后圆满完成填报工作。

2010-2022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5027634号-1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