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

成都校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4    浏览量:260     来源:成都校区    作者:

910上午830,四川省盐业学校成都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王文志、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出席大会。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理事长蓝文才进行致辞,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述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即着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能够主动成长、积极成长,鸿鹄展翅、鹰击长空,拥有丰富精彩的学习生活!

随后,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的卫生健康工作,培养师生的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完善疫情联防联控,学院特聘请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疾控中心副主任吴蓉为学院卫生副校长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法制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使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学院特聘请眉山天府新区公安局视高派出所副所长李昌海为学院法制副校长。

             

             

紧接着,学校副校长王文志宣读“2020--2021”第一学年的优秀班委干部、优秀团委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优秀教师等的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优秀学生王亿萱作为学生代表向老师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表示光阴易逝,师恩永驻,教育之恩难以回报,今后定会认真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

        

    优秀教师张淞涵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日常工作,深刻地认识到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九个字所表达的真正含义就是教师最本质的职能和角色。作为教师我们骄傲,校园里撒满了我们辛勤的汗水,留下我们忙碌的身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每一位教师都时刻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并教育着学生,让他们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最后,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中专部部长余永平作了讲话,他对老师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对自己的工作要充满爱心;二是精益求精,教书育人。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自我调整,按时到校,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二是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规范来要求自己;三是在安全与纪律方面,要按学校的要求办,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四是要学会学习,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学好每一门专业、掌握更多的技能。

    大会伴随着飞得更高的音乐声结束,成都校区的全体师生又迎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定能谱写新篇章。

2010-2021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