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

团结拼搏 展现风采
——我校成都校区举办2021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1-11-01    浏览量:246     来源:成都校区    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10月27日上午9时,我校成都校区(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中职部)首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理事长蓝文才、执行院长张建平,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才均,副校长赵祖刚,副校长王文志,成都校区工作部部长陈德康出席开幕仪式。

                  

  踏着坚定的步伐,伴随着激情高昂的口号,16支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分别是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裁判方队、教职工方队、志愿者方队、21级运动训练专业方队、计算机应用基础专业方队(19级、20级)、21级轨道交通专业方队、2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方队、21级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方队、21级工艺美术专业方队,运动会由此拉开序幕。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无不展示着他们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

                

                

                

                

   随后,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张建平致开幕词,他表示一个人没有健康的体质,就没有健全的人格,现代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志,还可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奋民族精神。一个合格的中职学生,必然是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的学生,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同时,他对本次运动会提出希望,希望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出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接着,裁判员张云川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将严格执行竞赛规程与竞赛规则、团结协作、公正公平。运动员代表魏展豪宣誓,表达了尊敬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勇于拼搏、赛出水平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蓝文才理事长宣布2021年首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让人期待的表演将开幕推向了高潮,活泼动感的舞蹈《Change》让大家的情绪高涨;太极拳《舞动天信》让人沉醉其中;整齐有序的方队表演《青春激昂》让人激情昂扬;再次引来一阵欢呼雀跃,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希望运动健儿们能赛出成绩,赛出自我!也希望这种敢于拼搏,勇于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能够激励着每个学生为梦想努力前行,为未来不懈奋斗!

2010-2021 © 四川省盐业学校·四川省轻工工程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大安寨    邮编:643000
办公室电话:0813-5113333   招生电话:0813-5102246   培训电话:0813-5113308  
电话/ 传真:0813-5100667   E-mail:scyxbgs@163.com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

招生热线:

0813-5102246